close

安美迪斯.jpg  


DM:阿湯


---


「夏-」

 

這個聲音加上金屬碰撞聲應該是西米露吧?有點意外西米露竟然會中了睡眠術的招呢我閉著眼聽西米露被拖進房裡的聲音,一邊等門關上。

我的所在位置是安美迪斯號,一艘從雷汀諾啟航的空中飛船,當那個叫加比恩的傢伙免費給我們船票時,我就覺得肯定不會發生什麼好事,只要是免費的東西通常都要付出高額代價

門終於關了起來,我坐起身查看了一下,倒在地上的果然是西米露,到底是什麼東西發出了睡眠術的效果?我在那不大的房間裡找了一下,怎麼看都覺得只有那個芳香劑最可疑,於是我抽出了武士刀砍了下去,這東西果然有問題,竟然沒壞?

看樣子只好把西米露拖離房間了。

 

在我拖著西米露打開門後,發現洛跟賽倫都還醒著,靠著賽倫的活化繩我們把一起上船的人給拖了出來,嗯….好像少了什麼呢那個高高的跟矮矮的跑哪去了?

正當他們在討論接下來要怎麼辦時,走廊的門打開了。

「不是說晚上才要動手嗎....」帶頭的那個跛腳船長碎唸了一句後,拔起刀走了過來。

 

這個戰鬥的發展真是令人意外,洛的電擊束打過一串的敵人,被定身後的船長被一顆從天而降的火球砸中,整個樓梯還瞬間爆過火柱。

透過魔寵的眼睛我看見在樓上那個放火的傢伙,配上那身品味低下的貴族服看起來真有一翻趣味。撇開那個不談,這個被追捕價值300金的傢伙看起來還真有趣。

船長很明顯的已經快不行了,但是卻愛玩那套什麼『我絕對不會說的!』的遊戲,通常只要說這了這句話,下場都會很慘,難道他不知道嗎?而且他看起來也不是有忠誠心的傢伙呀。這下正常的哪隻腳也斷了,還被法師放了魅惑,這樣會比較開心嗎?

結果他不說的原因果然不是因為什麼死腦筋的理由,只是因為說了會被迫咬舌自盡,只說了兩個字就掛了。船長背上有一個奇妙的刺青,一條蛇纏繞著匕首,沒什麼印象呢只講兩個字不是很吊人胃口嗎?真是的

 

沒過多久下層傳來了震動,一夥人到下面後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房間,裡面的人已經失去意識,房間裡有一個奇怪的控制器,牆上有透明大玻璃,後方是一些管子跟一個圓球,洛很興奮的站在控制器前面研究。

後方的門突然打開走進了一個男人,自稱叫作西門,還說什麼這艘船不久之後就要撞上龍牙塔了。

 

這是要我們怎麼逃呀?比起這樣我還寧願是戰鬥中死亡~

正當我出神時,西門說這艘船是加比恩策劃要去攻擊普萊恩的東西,嗯果然不用付錢的東西都是最貴的。還說那顆球型物裡面關的是鳳凰。

鳳凰?就是早上跟芽亞希求救的東西吧?

芽亞希似乎很想把牠放出來,不過他們研究了很久還是找不出拯救鳳凰的方法,上面似乎用了禁錮術、死亡術等等的法術把讓他不斷死亡又重生。

 

正當情況陷入膠著時,翔似乎發現他用魔眼在追蹤的加比恩停在最上層甲板的地方,而且魔眼朝著同一個位置盯著不動,卻看不到東西。於是他派了羅薩去看,我也讓魔寵跟著上去,但是卻一無所獲。

最後西門用了傳送卷軸把我們送到龍牙塔,由翔去拜託院長艾米,最後由院長及法師群把船上的乘客救了下來,還搞定了那個衝撞龍牙塔的安美迪斯號,第一次看見時間暫停的法術呢。

還跟著聽了院長解說世界樹、天空紀元人類背叛龍族、普萊恩追捕其他神的神子之類的事情。

原來普萊恩幹了這些好事呀,那被其他神子報復也很正常。史迪格瑪要怎麼報復是一回事,沒事帶一堆人去陪葬幹麻?

最後龍牙塔給了我們一人一個卷軸當作補償,只是拿來的那位法師偷偷撕掉的東西似乎是寫著NG的字條?這個捲軸真的沒問題嗎?

我從新月海灣下來,一路往東前進。沒有追捕到那個雷古德的神子讓我有點在意,不過這次的事件應該就這樣落幕了吧?

 

只是我沒想到的是,這個我以為已經結束的事情竟然只是個開端。

幾個月後傳遍整個大陸的普萊恩大聖堂攻擊事件,竟然就是由這次沒追捕到的加比恩跟史迪格瑪的人所發動,時逢聯邦會議期間,不僅貴族死傷無數,連教皇都死了。

說到貴族那個白玫瑰城的公主該不會也去參加了那個聯邦會議吧

貴族死傷無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la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