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BARZ

----------------------------
太陽曆98年
○月×日
事件發生地點:杜沃港
----------------------------

 

聽從占卜師的建議,我追著光輝之劍的下落來到杜沃港,巧遇梵卡特與他妹妹-蕾拉,另外還有一位同是信仰普萊恩的牧師-西米露,還有…上次一起出過任務的盜賊-魯菲。

梵卡特似乎是為了陪妹妹完成畢業論文才來到這裡,我們五人組成一隊共同參加翼獅團所舉辦的比賽,一個據說只要勝利就可以許一個願望的比賽。

翼獅團所舉辦的是合法競賽,傳聞中獲勝的一方真的可以許願而且都會達成,身為法師的蕾拉表示這種願望術必需要由高等法師才能施展,這個比賽有點可疑。

蕾拉50.jpg  

在蕾拉的幫助下得知光輝之劍目前在一位精靈男性身上,綜合上次占卜師所說的內容,我認為魯菲的嫌疑最大。為了避免讓他脫逃,我直接聯絡了當地的警備隊請求支援,也得到了梵卡特的援助,終於壓制了魯菲。

逮捕1.jpg  

壓制.jpg 

即便被壓在地上,魯菲仍是有辦法讓我搜不出那把劍,最後只能看著他被警備隊關進牢裡…

當天晚上比賽單位派人拿了一個相當詭異,用偵測邪惡看還發著紅光的契約,契約上寫著:『吾向法洛爾立誓,將吾之靈魂獻給這場神聖的挑選,願吾成為最後的勝利者,秉持著公平前往那屬於遴選者的唯一聖堂。』

契約.jpg 

法洛爾這個名字有些人有印象,但是都想不起來是從哪來的,我用通訊石聯絡了總部請他們調查,結果還是來不及在有人來回收契約前知道結果。

這個契約真的很不對勁,雖然魯菲偷走了光輝之劍,但我仍認為有必要告到居留所去告知他一下情況,西米露也與我同行。

結果他竟然在睡覺…而且拿起契約一看…上面不但被糊亂改了一堆字,簽的名還是"魯芬"……連在監獄中都可以這麼自在,我很懷疑這個世界上是否有人能改變魯菲的態度…

假名.jpg  

既然知道這契約很不對勁,我也不好說什麼…搖醒他說完大致的情況後,我與西米露回到旅館,沒想到蕾拉竟然已經簽下名了.....我跟梵卡特只好跟著簽名。

 

雖然主辦單位表示這是一個很安全的競賽,就算死亡他們也會將靈魂返回到身體上,但我們對於獎賞-願望術,並沒有非得到不可的原因,大家一致決定以身命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

抵達比賽會場後,我們被傳送到一個藍色的空間,魯菲已經在裡面等我們了,裡頭有一顆水晶球據說可以用來觀看戰況。梵卡特發現門上有可疑的狼頭標誌,那是夜狼會的標誌,這個非法組織的標誌為什麼這裡會出現在這裡?

吃咖哩中.jpg  

蕾拉有說過這個空間很像是天空紀元的建物,我走到窗邊打開窗後發現這是一個浮在天空上的城,除了龍牙塔外沒有聽說過哪裡有這種東西存在。

這次本賽還來了特別來賓觀戰,南方榮耀商會的會長。

榮耀商會.jpg 


第一戰占上風的是很意外的竟然也簽了假名的西米露,她試著想說服對方放棄,雖然最後落敗了但她做的非常好,沒有人死亡比什麼都重要。但是那個場地也太危險了,大水池中蓋上玻璃蓋,完全沒有可以換氣的地方,要是她們兩人都沒有水中呼吸術的話不就淹死了嗎!?

西米露.jpg 

快投降.jpg  

在比賽中途魯菲試著想爬上頂樓去看,卻因為強風被吹走,沒想到意外的發現另一隊其實就在隔壁房間。他將我們所知道的資訊告訴對方後,對方表示願意配合不互相攻擊。

魯菲.jpg  

跑步.jpg  

由於有事先講好的關係,第二戰相當的和平,但是這是指競賽隊伍間的狀況,比賽場地依然相當的糟糕,山崩跟熔岩也太過火了,他們就這麼想致我們於死地嗎!?

幸運的是魯菲跟奧斯維德都平安的回來了,看到奧斯維德差一點被捲入山崩,真是捏了一把冷汗…



第三戰開始沒多久,魯菲從排水口聽到底下有人的聲音...由於通道大小的關係,我爬下去可能會點困難,只好請魯菲下去確認一下狀況。

透過水晶球看到的戰況,梵卡特與蕾拉停在一間農舍前面,梵卡特使用偵測邪惡後,發現了有紅光在屋內...進到屋內後看到的竟然是屍體!?而且看起來像是被動物攻擊過的慘樣。


巨大貓頭鷹.jpg 

這次的比賽內容為在森林中找出一個水晶,那個要搜尋的水晶根本就是超級危險的東西,會寄生在具有高度生命力的生物上,還好蕾拉躲過它的攻擊沒有被寄生…


保護.jpg  

但是最後另一邊的隊員-賽倫卻被寄生了,而且梵卡特跟亞洛伊斯的補血根本來不及救賽倫,她的靈魂就這樣封進主辦單位那的水晶球裡。

他們的治療只治好了對方的身體,掉出來的水晶竟然還在動,還好魯菲精準的把它射成碎片...蕾拉跟梵卡特總算平安回來了。

 

在等待離開的期間內,從排水口裡突然傳來了惡臭的氣味,雖然開著窗不斷有風吹進來,還是擋不掉那個味道帶給我們的不適,正當我們進退兩難時,牆壁崩塌了。

一頭很大的金龍出現在窗外,我們也跳了上去,他似乎是魯菲他們救出來的老人!? 在隔壁房的請求下要去救靈魂被禁錮的那位隊友。

主辦單位果然沒有遵守承諾…

最後靠著金龍順利的從惡魔手中救出了賽倫的靈魂,還帶了一大堆裝著靈魂的水晶球回來...榮耀商會會長似乎是半龍人,他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擋下了金龍的吐息,但是擋下龍的吐息後他整個人就崩毀成一團陶土…似乎只是分身。

金龍最後降落在龍牙塔,由於這裡並不屬於教廷管轄,無法將東西全部扣押,只好先帶一顆回報。

 

以上就是這次任務的大致經過,夜狼會、榮耀商會與惡魔間有所牽扯,那些水晶內的靈魂恐怕就是之前參賽喪命的人們,為了防止這種慘劇再度發生,後續還有待總部處理。

 

瓦爾特





-壁畫上的世界樹-
tree.jpg  


-真正的世界-
真正的世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la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