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我依然記得受到感召的那一刻

在那天之前,我與氏族們居住在一個隱密的森林裡,幾乎鮮少有其他種族會踏入,我不過是個再普通不過的精靈。

也許,在其他氏族們的眼裡看來並不是普通的精靈也不一定。

 

並非對於族人們的生活方式有何不滿,只是比起隨興的族人,特別是與我那自由奔放的雙胞胎哥哥相比明顯有些格格不入。

145歲生日的那一天,當我坐在樹上眺望夕陽時,我聽見了祂的聲音。

 

那是一個難以形容的體驗,瞬間我明白了,我的生命不應該在這虛度,與族人們間顯得格格不入是因為這裡並不是我真正的歸屬。

應著祂的呼喚,我與親人們道別,毅然決然的離開了生活一百多年之久的森林,加入了旭日騎士團。

一年半前,我從騎士見習升為正式的騎士團一員,這次團長指派給我的任務是幫助同為信仰太陽神普萊恩的兄弟-神殿所傳來的委託。

 

 

抵達神殿後,馬上就有牧師迎上前,不知為何他的表情看來似乎是鬆了一口氣。

「親愛的兄弟,感謝您遠道而來。」牧師張開雙臂微笑道。

「同為信仰太陽神-普萊恩之兄弟,貴神殿的請託,旭日騎士團必當全力以赴。」

「願太陽神的光輝與您同在。請隨我來,祭司正在大廳等候您。」

 

牧師的腳步很急促,他幾乎是用小跑步的速度帶路至祭司所等待的大廳。

「祭司大人,我們的兄弟已經抵達。」

牧師並沒有進入大廳,在我踏入大廳後他恭敬的關上了門。

 

「親愛的兄弟,感謝貴騎士團接下我們的委託。事不宜遲,請您先看看這張圖吧。」

祭司遞過來的紙上畫的是一個有著太陽神圖騰的儀式之劍,看起來並不像是聖物。

「祭司大人,請問這是?」

「如您所見,這並不是聖物,但它對本神殿具有很大的意義,這是本神殿初代祭司的遺物。」

「這麼重要的東西為何會?」

 

祭司嘆了口氣,有點無奈的開口,「兩個星期前,有幾位旅行者來借宿,原則上初代祭司的遺物平常是會放在那裡的玻璃櫃裡供人參觀,但會有人輪流看守,玻璃櫃上也有使用特殊的鎖。也不知道他們用了什麼方法,竟然避開了看守人的眼睛把它給偷走了。」

長老扶著額頭,看起來非常的苦惱。

「這次會請貴教團幫忙是因為,那群小偷躲往一個非常危險的地方。您對古老的魔法城了解多少呢?」

「我曾聽說過那裡有龐大地下遺跡,不過應該都由政府管制中。」

「是的。日前我們得到一些情報,那群小偷似乎躲到地下遺跡去了。」長老沉重的說,「遺跡裡太過於危險,我們無法繼續追查下去,只好向貴教團求援。」

「我明白了,我立即動身前往。……請您不要難過,我會嚴懲那群小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la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