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巴哈姆特的姆術館畫技交流區

魂偶【交流】

 

這篇是接著Mufasa桑發的『真的是無心插柳』衍生的

順便把瓦爾特的過去交待了一下

2值筆萬歲~~

ko01-6-1-1.jpg
ko01-6-2.jpg
ko01-6-3-1.jpg

我家角色到底是有多純情?

小瓦爾特那副眼鏡的作用只是讓他的視界變暗糢糊之類的,
人家老師只是好意希望他能慢慢適應人多的場合,結果還是暴走了~

八卦的瓦爾特爸爸,
爸爸:我是愛妻家~☆

瓦爾特!這次我沒搞笑了
別再說我不.夠.義.氣只會崩你們!(倒)


夏佐的吐槽:

dame3.jpg

 

 

其實在九玥回眸那張我想打的是...

ko01-6-4.jpg
先生你誰呀???

---
瓦爾特看到九玥不會怒的經過Colaco桑已經給我絕妙好梗了XDD
請讓我以後在補~~(奔逃)

經過上官桑的指點後我才發現一件事...

瓦爾特: 

au3.jpg
...(掩面)
這張跟夏佐那張真是萬用吐槽圖呀...還可以看出個性呢(←喂)

說著說著...我又讓他們崩了...Orz

角色引用:凱洛齊九玥
自家:瓦爾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la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