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掉的夏佐

koitsuhadameda1.jpg

 

嗯...不萌

夏佐:...#要我做出這麼丟臉的動作還敢說!(舉槍)

因為跟亞咩桑的對話實在太好笑了整理上來
一切都是從亞咩桑的「
壞掉的夏佐...我可以幫他配台詞嗎?」開始XDDD

回應:歡迎腦補XDDD,其實我本來想個幾個備用的,最後放棄...
1.這是企.業.機.密☆(好老套...忍不住想扁他所以放棄)
2.今晚就讓我陪妳吧v(這真的是哪家店的牛郎?完全就惡搞)
3.你的潛力應該不只這樣而已喔v(黑皇后發動技能惡靈Lv.up)<-突然間黑掉了XDDD
最後因為太麻煩了還是什麼都不打XDDD

亞咩桑突然冒出了這句「
千夏君~你什麼時候要讓我跟羅蘋在一起!!!(腹黑!)
害我忍不住補了圖(掩面)

dam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la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