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補完我真的太混了XDDDD


■Normal&羽扇ED

這條路線頗有趣←(喂)


■孔明(師匠-超極惡設定)

玩了羽扇ED之後在跑這條路線整個心就揪在一起,這個設定會不會太惡劣了一點呀(吐血)我對這種設定很沒輒呀!!!而且前面灑糖灑那麼多最後卻強迫我回家!師匠你真的太犯規了!!這條我就不捏了~一定要玩一遍才能感受!


■雲長(メガネメガネ)

我玩到最後才知道前面那一堆的鋪陳是為了什麼,是我太後知後覺嗎?可惜的是雲長的性格不是我的菜,我明明就是眼鏡控卻不萌他!!?就像芙蓉講的「重いわ…」

不過櫻井さん的聲音還是怎麼聽都順耳XDDD雖然說不萌,但是告白那邊我還是馬上被K.O了(死)不要用那種聲音在我耳邊說話呀!!!!!!!!(奔逃)

這條路線讓我再次感到女主角花ちゃん真的是具有超大包容力的好女孩呀…要是我早就一拳打昏帶走再說XDDDDDD


■翼德(わんこ)

劇情微妙的有扯上張飛的死因,要說哪裡不好就是…他真的太大隻了!!!配上保志的聲音我覺得哪裡怪怪的…但是告白那邊他真的好可愛~~~!

強忍著想留下花ちゃん的願望,一個人偷偷躲起來哭,被花ちゃん發現後一邊哭一邊告白那整個萌翻掉啊!!!(滾地)我對這種純粹的好意很沒抵抗力呀!!!


■玄德(正統派男主角)

三木的聲音好~棒~呀~!一開始像大哥哥感覺很可靠的玄德,我怎麼都覺得這傢伙應該超容易被女生誤會是不是對自己有好感的類型…隔門事件那邊超乙女的!重點的時空跳躍那邊整個像好爸爸,後期開始漸漸不自重的大哥XDDDD

告白那段我只想說もう止めて!私のライフポイントはとっくにゼロよ!(求求你不要再說了!我的生命值早就已經歸零啦!)從玄德那句どうすればいい開始一路到最後我的HP根本就是負的狀態!!!他只是看起來像正統派男主角,其實超級不自重的呀!!!!!!でもそこがス.テ.キ☆


■隱藏

隱藏就不捏了~總之我莫名其妙的被他的笑容給打敗了XDDD這條的結尾超級幸福的

---

另外就是結尾每個人的開頭曲風感覺都不太一樣超棒的~當中最喜歡的是孟德的(笑)片尾會追加第一次玩時沒有的劇情也很棒v 尤其是玄德的片尾一定要注意看呀!

計算了一下30格的聲音收藏表裡各腳色的數量孟德就佔了8個耶XDDD 完全是壓倒性的勝利!

↓我對這個笑容毫無抵抗力呀!!!

moutoku001.jpg

 

抵抗力:這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la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