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824.JPG

推薦度:★★★★★(可以的話直接給他破錶!!!!!)

甜度:酸甜適中

官網:Daisy2

攻略順:子龍→公瑾→文若→孟德→仲謀→normal→羽扇→孔明→雲長→翼德→玄德→隱藏

好感順:喜歡到無法排列順位的程度!

 

感想:

■子龍(天然?純情鈍感少年)

搖蕩在忠誠、責任感與愛情間的純情鈍感少年(笑)整條路線純情搞笑(?) 從沐浴事件那一聲わぁあああああああ!開始就一連串笑到最後(跟某個將軍的反應可是天差地遠喔!!),讓我臉都笑酸了XDDD

後期跟師匠的東屋攻防更是整個GJ到不行!!!跟一開始那冷淡的對應落差大到萌爆了(笑)可惜黃巾之亂那邊的女裝(捏了所以反白)沒有圖,我覺得子龍一定超適合的(抖)

至於他到底天不天然實在好難說呀...初回限定版附的恋の真剣勝負裡面,他還特地挑了雲長不拿手的弓來比賽(笑) 合理懷疑!!! 跟其他角色比起來,意外的手腳很快!竟然直接跳過戀人階段就飛奔向求婚了XDDDD 不虧是一身膽的子龍呀!(姆指)

 

■公瑾(意外的ヘタレ)

雖然他很ヘタレ可是軍師也不是幹假的...連續技超強的啦!!!!!從黃巾之亂回來後的那個事件,簡直可以稱的上是極惡連續技!師匠!!有人犯規啦!!!!!

琵琶調音那段超好笑,一稱讚玄德就讓他失手,那個臉笑到都快痙攣了吧! 花ちゃんGJ! 要不是主人公(花ちゃん)設定是天然少女,我都要懷疑她是不是故意想欺負公瑾的,這樣"玩弄"他XDDD 搞的那個告白事件整個好笑到不行,公瑾的ヘタレ到此衝向最高峰!!!(爆笑) 在本作裡榮登我最想欺負的角色TOP1!

題外話...因為恋の真剣勝負真的太歡樂了,搞的我超想聽仲謀軍的特典「花嫁修業はラクじゃない!」我想最後我還是會忍不住去買特典回來吧...Orz

 

■文若(堅物デレ)

平常真的マジメ到讓我強烈懷疑他真的喜歡花ちゃん嗎?的程度,不過一但累垮或是喝醉失去控制的時候,那個デレ出現時的反差萌點真是核彈級(捂鼻) 太可愛了!!!!! 黃巾之亂那段搞笑到爆,花ちゃん應該超想說「空気読め!このKY!」(並不會,花ちゃん是完全天然白的...想突っ込み是我)

回到10年後被元讓撞見的那段笑到我腹筋崩壞的程度XDDDDD(元讓GJ!可惡,為什麼元讓不能攻略!)百口莫辯的文若好笑斃了(抖) 月下的圖超唯美,不過除了文若ルート外,幾乎迴避不了他自殺的命運,文若さん!你神經太纖細了啦!!!肯定被孟德搞到胃潰瘍很久了...(遠目) ED那ぼのぼの的空氣好棒呀v

 

■孟德(若干ヤンデレ)

他每一個事件都踩中我的點呀!x3 不過千萬別踏進Bad End,這種東西出現在乙女Game裡整個有夠囧XDDD 這...這設定未免太有膽量了... 我相信Good End裡面一定沒有那一群東西的存在,嗯,一定是的(點頭點頭)

從火災事件一路到最後看的我超ドキドキ(這個反應是錯的...) 因為我不像花ちゃん是純天然,當然很容易推測的出來他在想什麼,這款的我超愛,GJ!(捂鼻) 這一段我不知道反覆看了幾遍,師匠!有人一路開無雙啦!!!!!(抱頭) 不過...花ちゃん,如果有桃子有大到長江的一半...我想老婆婆是不可能把它拖上岸還剖開的...裡面是有多大的巨嬰呀...(抖) 沒有當場爆笑出來的孟德真的太強了XDDDDDD

 

■仲謀(ツンデレ俺様王子)

不是ガッカリ王子喔!!(大笑) 一開始的スター!漫画みたい!真是太妙了,我想這傢伙的外型應該是女主角花ちゃん偏好的類型吧~雖然性格一開始讓花ちゃん整個爆怒(大笑) 像花ちゃん這麼溫和的女性在遊戲中似乎只會對仲謀回嘴XDD 這對歡喜冤家真的超可愛的!!!在本作裡榮登我最想欺負的角色TOP2!為什麼吳的角色都讓人這麼想欺負呀XDDDDDDD

在本作中難得中期就已經告白的傢伙(手腳真快) 後期那個婚儀事件真的超惡劣的啦!仲謀那切ない的表情...整個激起我的ドS性格...もっとこいつをイジメタイ!!!(喂!!!) 仲謀真的好可愛喔!有種不欺負他很對不起自己的感覺(笑)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大小喬跟尚香總是會拿他開玩笑的原因吧XDDD 吳真是歡樂的地方呀!

 

待補->終於補完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la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