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M:艦長



傳送回安格城後我打算用最快的速度回到那個廢棄城堡,在出安格城沒多久就發現有人跟著我,一位金髮的精靈男性,看起來就很好拐!

仔細想想要一個人回去那種地方救人很危險,看他似乎也要去廢棄城堡,不知道是同伴還是帝國的人...總之花了一點方法後我確定了他也是從布里諾來的,而且我沒看走眼他真的非常好拐,真是太可愛了!

途中還遇到了一位唱著歌看起來就一臉吟遊詩人樣的法雷諾先生,他看起來明明很愛玩的結果意外的保守呢

我們一路唱著歌法蘭諾先生彈著琴辟邪吹著笛子就這樣超級顯眼浩浩蕩蕩的走到了城堡!

 

在廢棄城堡前張望很久,最後決定破門而入,這門看起來真是相當厚重呀看了一下身後兩位可愛的男士,這種事還是交給我來好了!

放完蠻力術後我用力推開了門,裡頭看起來非常暗,似乎整個空間都有魔法反應,但是不進去也不行,我讓他們先等在後面一腳跨了進去,沒想到竟然就這樣被傳送走了

回過神後我發現地板上畫有魔法陣,前方有通道,感覺像是個迷宮。正當我在思考是不是該前進時,辟邪跟法雷諾也傳了過來。真是太好了,一個弱女子進迷宮是一件相當慘絕人寰的事,還好有兩位同伴一起來安心了許多~

 

因為法雷諾是人類的關係,在裡頭似乎看不太到,我直接把包包裡的火把拿給他用,看他戰鬥時夾著火把還不時會被燙到在後頭跳跳跳的樣子,實在是很可愛!!

途中我們還從牆上挖下了幾顆寶石,沒辦法~來找碎片這種事又沒錢賺,不靠自己靠誰呢?來到這種有寶物可以拿的地方當然要多坑一點呀!!

過了寶石房後前方是岔路,我們先往比較安靜的左邊走,這是間小孩房在這種地方?看起來真是有點不太舒服呢。我拿起一件有些破損的小孩服,看起來這東西至少有300年的歷史呢。

接著我們往右邊感覺有東西的通道走,裡頭是個很大的房間,角落感覺有一團東西在那,一開始就對著我們噴了一團東西,想嚇死人嗎!?不過我們都很幸運的閃過了,接著就是痛宰時間啦~

 

打完那團爛泥後我們察看了一下房間接的三個通道,先選了一個感覺有緩慢步行聲的左邊走,竟然遇到我的老相好~不過這隻明顯感覺厲害很多耶!?我跟辟邪都掛了彩,不過我是牧師!這種程度的傷小事一莊啦~靠補血還可以做人情!

往前不遠後又是條岔路,這次我們往安靜的地方走,沒想到竟然繞回了剛剛爛泥所在的房間,剩下右邊的通道只好走進去看看,最後接到一個放了些武器的地方,我隨手拿了兩把感覺還不錯的武器帶走。

走回原本不想過去感覺又是老相好等在那的岔路,努力的解決掉他後,終於找到了希爾!!不過一進房看到的就是他被踹飛的畫面

 

你這隻爬蟲類人!!!好唄更正他是半龍人,真他馬(ry…真是有夠強的,隨便砍一下我就快被拜絲坦德大人召回懷抱了,年紀輕輕我都還沒玩夠耶!

總之,最後在大家的合力下打倒了半龍人。

 

幸好希爾只是昏過去而已沒有怎樣,治療後他醒了過來,從半龍人身上取出了一個碎片,應該就是我們在找的東西吧?

瞬間我們周遭的影象變成一個看起來就非常高貴的宮殿,前方的王座上坐著一位金髮的老者,站在他身旁的一位同是金髮的女性突然一劍刺死了他

 

這就是金龍記憶的碎片嗎?那個女人到底是什麼人呀

看著倒在地上半龍人我忍不住皺起眉頭,每次都要遇到這種程度的強敵的話,只憑我們幾個人是不夠的希望在下次找碎片之前能有更多一點的同伴!!

不過在那之前法雷諾你其實很主動嘛~竟然還想叫希爾幫你聯絡聖女。原來你喜歡的是聖女那一型的嗎?好吧~雖然我很愛吃人豆腐,不過對心有所屬的人會很克制的!期待你的新作~不知道裡面會不會出現聖女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la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