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度:★★★★★★(硬要多給一顆)

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多到我不知道要從哪裡吐槽起呀!!!!!!!(腹筋崩壞)

基本上這遊戲依月份可以漸漸感到與學生感情加深的過程,很適合不喜歡莫名其妙就被一堆男角喜歡上陷入逆ハー劇情的人玩,如果是此種玩家大推~

 

以下照攻略順

 

■真壁翼

除了服裝外毫無美感的自戀王子

求求你不要讓我在劇情很嚴肅或是氣氛很好時還是忍不住要吐槽你的錯字,有的就算有愛也很難無視呀!!!XDDDDD

另外就是...就算這是設定成有富家子弟唸的學校,也未免有錢過了頭吧...簡直令人嘆為觀止~

 

■草薙一

B6的オカンXDDDD

經典:

1.英國是瀕死的國家←不是瀕死是紳士!

2.說謊的話會下地獄被撲克牌的女王拔舌頭←紅心女王什麼時候搬家到地獄去啦!!!

3.如果有什麼萬一,就把我當成快點逃吧!←我已經無話可說了(笑死)

 

■鳳晃司

微笑的腹黑貴公子

我...我實在是對井上的聲音非常的沒有抵抗力...

尤其這角色的外型又完全是我的菜!男人的魅力真是(捂鼻)

劇情雖然有點老套,但ED都蠻不錯的,Secret Story整個就讓我陷落啦!!!!!!!

 

■斑目瑞希

癒し担当

經典:

1.迷子にも衣装←馬子でしょうが!迷子に着せて、どうするの!?

2.永眠用←安眠!!什麼書這麼厲害看了會永眠呀!!?

トゲー超可愛的啦XDDDDDDDDD

 

■真田正輝

子犬

他...他真的太可愛了XDDDDDDDD

告白時那個緊張到滿臉通紅的樣子實在是讓人很想欺負他呀!!!!!

經典:パンダ好きじゃないんだ~~~~~~!

ないんだ~~~~~~~~!

ないんだ~~~~!

 

■風門寺悟郎

美少

說真的這條路線我絕大部份都在笑XDDDDDDD

雖然前期騙老師說會來補習卻未到讓我一整個有怒,不過他的性格真的蠻可愛的,是個蠻有魅力的角色~

劇情內容也不會太沉重,跟瑞希一起放在一路上衝突不斷的草薙一後面玩很適合~

 

以下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la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