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や、それマズイでしょう!?

啊...雖然三国恋戦記的感想還沒打完,先跳過(笑)  木ノ瀬 梓好可愛呀!!!!!!!!(忍不住想大吼一下)

今天的進度依然微妙,整個腦還在repeat Under the darkness...囧rz 當有遊戲可以玩的時候就覺得,考試這東西真他馬的麻煩...(煙) 可惡,一切都是為了下半輩子可以無憂無慮的玩遊戲(誤) 還是認真一點吧...

在那之前...我應該先選離我的房間 XDDDDDD 我的房間根本是魔窟呀!!!!!!!

PC+PS2+PS3+PSP+NDSL還有一抽屜的遊戲在跟我招手......Orz 我看我從星期一開始還是去圖書館唸書好了...實在對自制力沒什麼自信(根本就沒有好嗎...)

另外,好想買MSI的AE2400喔...可是我沒錢...Orz 是說為了PS3買回的這23吋的螢幕可能連一年都還沒過(遠目) 還是等考上再買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la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