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風斗⇒兄弟ED
10/25 風斗⇒辰波(五職業perfect ED)
10/26 風斗⇒吉良(美容師perfect ED)

雙子弟的外型整個正中我紅心,所以先從風斗開始攻略。
變聲期前的聲音真的超級可愛,完全就是愛撒嬌的乖小孩(ハァハァ)
優しい、爽やか、甘えんぼ中最喜歡的是優しい。
海灘約會事件那張圖的果然還是優しい型最對我的胃XDDD

我不得不說這一部真的是神作!!雖然再婚對象每個個性都很怪,可是兒子的可愛度可以COVER一切!!!!整個可以了解單親媽媽重心都放在孩子上的變態行徑是怎麼來的(笑),果然爸爸還是必要的…但是,這個清四郎爸爸竟然不給我乖乖養孩子反而滾到埃及去考古!!!!15年都沒回來不是一句對考古熱中就可以帶過的吧!!!?(揍)

跟リアルロデ比起來,我覺得本作的女主角變心是完全可以被原諒的,所以這次罪惡感也沒這麼重,我想跟清四郎完全不是我的菜也有一點關係…,我比較喜歡堂島跟幸四郎啦!!!

辰波跟吉良的圖真的是色氣滿點,雖然我很愛神谷的聲音,可是並沒有愛到喜歡上ツン:デレ是9:1的吉良(笑)是說這兩個人的再婚perfect ED都超棒的v 我不得不承認吉良的ED不論是圖還是劇情都讓我有high到XDDDD

是說我明明不是年下控,但是大地真的好可愛呀!!!!!這部讓我超級懷疑其實我是不是喜歡年下,奇怪...我明明喜歡年上的呀!!!!!(抱頭)

 

10/27 雷斗⇒神樂(攻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lamo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